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与小学进行艺术实践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实践教学是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是丰富学生的教育实践体验、提升教育实践效果的一种有效手段。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提高学生对文艺活动的实践,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于5月30日和5月31日分别进入新城小学和新群小学进行艺术活动实践。


  学生在新城小学帮小演员化妆

  学生在活动中,参与了学校六一汇演台前幕后的相关工作,通过参与本次艺术实践活动,了解了学校组织一场大型文艺活动的基本流程及所需要注意的细节工作,如: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活动中秩序问题,学生的安全问题,节目的衔接问题,化妆问题等,让学生对组织大型艺术活动有了一个基本的模型。

  学生在新群小学帮忙召集小演员候场

  学生表示,这样的实践教学很有必要,以前只知道作为一名观众去观看演出,这次通过参与了这次活动才知道原来一台大型节目的呈现需要做这么多的准备工作,有这么多要注意的地方,有这么多的环节的对接和配合才能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演出,很感谢学校安排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让自己收获了很多课本学不到的知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