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英语教学团队召开线上研讨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为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英语课程改革,2022年11月3日晚上8点,学前教育专业英语教学团队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议。学院院长潘小燕,商务英语系主任方慧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毛景以及教学团队龚丽英、黄萍、陈凯燕、黄彩玲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萍老师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自2020年以来行业英语--《幼师英语》改革的具体落实情况。龚丽英老师介绍了后续英语课程的教学实践,并分享了指导学生参与小学义教活动的经验。会中龚丽英老师与方慧英老师以二、三年级的《英语游戏设计与指导》、《游戏英语教学》、《绘本英语教学》课程为基点,对第一学年的《幼师英语》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增加学生主题词汇与绘本学习,加强学生内容考核,更好地衔接学生后续的英语课程教学。老师们就关于英语教学的衔接进行热烈讨论,由浅到深得把学生三年的英语课程教学从理论到模拟再到实践,形成完整的教学闭环,极大地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同时也能发推课堂教学改革。最后,潘院长对学前教育专业英语教学改革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教师们付出与成果,并给予教师们工作的支持,并鼓励全体教师到学生教学实践的小学或幼儿园进行观摩学习。

    通过本次研讨会议,教师明确了学前教育专业英语教学的改革的目标与方向,接下来教学团队将加强教研交流,参加幼儿英语课堂的观摩与学习,继续完善教学内容与考核方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