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走进水悦龙湾(森林童话)幼儿园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2022年10月28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教育系主任姜洁、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洋、专业教师罗佳洁和聂靓一同走进水悦龙湾幼儿园开展校企交流活动。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惠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饶淑园教授进行指导。

    琼林教育董事长张美琼女士带领大家参观了水悦龙湾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设施设备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历史、教育理念以及课程开展情况等。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交流。饶淑园教授对琼林教育的办园理念、区域环境设置、课程模式等给予了高度肯定。潘院长则详细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资队伍、生源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并提出希望能与琼林教育在人才培养、实习见习等方面加强对接与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张董事长也表示期待与我院共建“高校+幼儿园”的合作模式,并结合当前幼儿园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强调高校培养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应注重学生专业理念的树立、专业能力的提高以及通识性知识的积累。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拓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见习、实习渠道,切实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