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技能”“展风采”----广东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广东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于4月26日圆满结束。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彭秋颖、魏静霞、邓子婷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比赛。领队教师为姜洁,指导教师为刘洋、易思含。

    由于疫情反复,省内防控形势严峻,本次比赛第一次采用了线上赛的模式举行。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同事大力支持本次比赛,为本次线上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经过多次赛项改革,紧密对接国赛标准,比赛共设置幼儿园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片段教学、说课等7个项目,主要考核选手对学前教育专业必备知识与能力的综合运用。

    为保障大赛各项备赛工作有序推进、高效组织,由指导教师制定训练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监督学生学习训练效果。其他专业教师也积极配合培训工作,给予选手们针对性的帮助。选手们在备赛期间,克服了多重困难,认真学习、反思与改进。

  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提升了学前教育师资职前培养质量,促进了学生的专业成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