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日语考级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2021年9月29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日语考级表彰大会在三教小礼堂隆重举行。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商务日语系负责人吴文华及商务日语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广州江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许钦旋副校长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本次大会。

  表彰会上,郭雅琴书记发表致辞,她首先向本次顺利通过日语考级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校企合作单位广州江户教育对我校商务日语专业的发展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广州江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别开生面的视频连线方式宣讲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商务日语专业学生的就职方向,并表示欢迎惠经商务日语专业学子加入江户教育。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商务日语系负责人吴文华为顺利通过日语等级考试的学生进行颁奖。

  本次受表彰的分别为19级日语1班的梁世肇、唐维、陶妍、罗凯涛、梁镇麒同学,他们分别顺利通过国际日语能力等级考试N2、N1(最高级别)及实用日本语检定考试(J-TEST)。

  随后,受表彰的五位学生分别围绕备考方式、备考心态、日常学习习惯、学习氛围等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向商务日语专业的老师们的细心负责的学习指导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师弟师妹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大会最后,郭雅琴书记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再次对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寄望同学们,上好每1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积极参加每一次活动,过好每一天,累积正能量,抓住每一次机会,在学习生活中勇于迎接挑战,在大学中不负韶华,不留遗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