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带队参加2021华南国际幼教展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4日-2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面向全国托育和学前教育领域大规模、高规格、强阵容的盛会——2021中国幼教公益论坛暨第十二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中国幼教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学术引领和实践分享为主线,其中分享的论坛有:岭南本土游戏实践、构建幼儿园环境创设新面貌、培育科学保教新体系、优秀园所管理创新实践、大变革背景下创新经营新思维、面向未来深度学习新课程、和谐家园共育新形势、优秀游戏新动力、高瓴建构幼有优育的幼儿体育、学前教育STEAM及创新教育、幼儿园男教师的角色转换与专业成长等众多主题。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教育系主任姜洁参加了本次盛会,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了解了华南以及全国幼托机构对科学保教、管理创新、优秀游戏案例、家园共育等方面的知识,为幼教专业后期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