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之思考”讲座顺利开讲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年5月26日下午2:3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于一教303召开了职教周系列活动之“职业生涯规划之思考”讲座,讲座邀请原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心理咨询师金景来女士担任主讲,商务日语专业教师及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金景来女士首先通过亲子关系的案例导入本次讲座,并通过游戏互动引发在座学生对心理状态、催眠、正面引导、积极暗示的思考和讨论,进而对职场人员能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的方式等展开精彩的演讲。讲座有趣生动,案例丰富,现场互动活跃。最后金女士用“打造充满活力的心”、“努力的人会抱着希望,懒惰的人会充满抱怨”、“问题+解决对策=进步”鼓励大家树立目标,在学习、模仿、竞争中获得成长。

  通过本次讲座,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正面积极的引导和暗示会给人带来自信和阳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生活中经常给自己和他人正面积极的暗示,从而获得更多的自信和阳光,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成长,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美好的未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