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职教周系列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25日下午2点30分,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了职教周的系列互动之一“幼儿园教师岗前沟通与实践”的讲座活动,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注册正面管教家长讲师”袁本林老师。

  袁老师主要针对幼儿园教师应具备的儿童观、综合素质以及沟通技巧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袁老师创设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给了同学们真实的情景让大家进行表演,大家能够根据自己见习中的所见所闻发表自己的想法。袁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在与家长沟通时要注意的事项和礼仪要求,同学们用亲身体验的方式增长了知识。

  通过本次专家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在幼儿园实际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对自身的不足及时进行反思,提高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对未来岗位的适应程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