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举行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年3月17日下午,我院在一教303室举行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院内选拔赛,全院教师到场观摩了比赛。本次比赛评委由教研与校企合作部葛倬实科长、学院潘小燕院长、郭雅琴书记和马春兰老师担任。
      今年共有两支队伍参赛,参赛题目是《商务英语》和《以语为介,培养跨境电商英语交际人才》。比赛形式是“课堂教学”展示,每支参赛队伍每个成员进行教学展示,共不超过40分钟。

       赛后,评委们分别针对作品选题、信息化手段、课程思政的融合、学生实操展示以及作品个性化等给予两个作品进行解析与点评。本次比赛为我院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提供“练兵”机会,为“补短板”找准方向。我院将一直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