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召开第一次见习总结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1日下午3点,在学前教育综合实训室召开了19级学前教育见习总结会议。此次会议出席的有见习指导教师:李紫英、姜洁、刘洋、方程、李晓璇,以及19级学前教育各班级的学生代表们。本次会议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各班级的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同学们分别对幼儿习惯的培养、区域活动的开展、一日生活的经验做了分享,并且表达了自己的疑问与观点。

  幼儿园园长彭燕蕾老师表示,在见习期间非常感谢同学们提供的帮助,同学们能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态度端正、积极好学。同时也对个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起到警示作用。

  指导老师们认为同学们经过整周见习,在对幼儿的了解和专业能力上有所提升,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在工作中多思考,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快速成长。为今后的实习与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过本次见习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幼儿园工作,亲身体验了幼儿园老师工作的幸福与艰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够及时的查漏补缺,在下一轮的见习中,获得不一样的成长体验!
 



供稿:刘洋
审核:郭雅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