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系19级全体学生赴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系19级全体学生于2021年3月30日到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上午10:30分,到达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后开始参观,首先来到WeCan生产线。据介绍,公司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该生产线是公司专门为身体残障人士、智力障碍人士设立的。

  接着,同学们换上静电工衣到生产区进行参观。现场干净整洁,流水线整齐有序,生产区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公司里的光学之星、荣誉榜、5S活动、公司安全专栏、爱的能量墙等。

  随后,同学们来到公司专门为员工打造的休闲娱乐区域。这里有桌球乒乓球室、多功能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索尼产品体验室等各类福利设施,员工下班后可以到这里放松自己,释放压力。

  索尼产品体验室

  乒乓球室

  图书室

  午餐时间,公司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又美味的午餐。餐后公司人事总括部部长,我院企业兼职教师金景来女士介绍了往届师兄师姐在公司出色的工作情况,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对未来充满信心,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人。

  回校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获益匪浅,不仅感受到公司严谨、认真的做事风格,也认识到这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充满正能量的有爱的公司。相信这次参观对同学们今后实习、就职有所裨益。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