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提升学生对顶岗实习要求、用人单位的选择、指导教师的了解等方面的认知,做好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事项,2020年12月22号下午14:30,在一教603召开2018级幼教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出席有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和18级幼教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孔璐老师围绕了“安全”这个关键词,提醒同学们在校内、校外应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接着,姜洁老师讲解了实习的相关规定、实习的准备工作及时间安排、实习的成绩考核内容、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以及上班打卡“习讯云”平台的使用。
      刘洋老师对毕业教案设计撰写的内容与格式等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姜洁老师向各位学生介绍了相应的指导教师,强调学生与教师之间要勤沟通,教师应做好指导工作。宣读完指导老师所指导学生的名单后,2018级幼教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这次动员大会,使2018届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安排、要求和方向,同学们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