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首届“一笔两写” 现场中英文书写大赛圆满举办(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6

 

为了培养我系学生的中英文书写技能,呼吁同学们重视并加强中英文书写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书写风采的平台,我系于1125日举办了第一届现场中英文书写大赛。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比赛中认真书写并全神贯注的投入,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由外语系主任李琏、系党总支书记史汉生和副主任黄文星组成评审团,从学生作品书写规范和卷面情况评估学生的写字水平。在公平公正的评分后,从200多个中英文作品中,分别评审出了各15个中英文作品为一、二、三等奖,并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通过此次“一笔两写”中英文书法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校园文化建设氛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