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4级英语专业口语实习工作圆满完成(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6

 

201511月9日至14日,由我系商务英语专业老师卢增伦和辅导员黄彩玲带领14级英语相关专业的25名学生,到我系英语专业实训基地——阳朔欧美达中英文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校外英语口语综合实训,开展以英语口语学习和英语口语实践的活动。由于阳朔外国游客众多,语言环境得天独厚,本次校外英语口语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阳朔,我们安排学生进行实训任务。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外教为学生讲授西方文化、商务知识、英语学习策略和与外国人交际策略,之后要求同学到西街、漓江边、文化广场等大街小巷去主动找外国游客交流,按照指定要求完成不同任务,结果以有外国人照片或签名为证明;同时每人每天撰写实习日记进行考核,并在返校后撰写实训报告。同学们积极主动,获益匪浅,每次小组活动充分展示各自的特长,并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实习对学生切实提高口语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对学生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不仅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是在轻松的纯真的语言环境中体会到了语言学习的乐趣和魅力;而且使学生发现自身的不足,激发和强化了加强口语训练的学习动力,对今后的专业学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开营典礼

面对面的交流

户外教学

户外实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