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14日下午2:0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会议。会议由何艳丽书记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何艳丽书记给我们详细的讲述了我们党的发展历史,党史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过学习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史,以及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让我们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刻探讨和剖析,认识到党员们各自身上都具有许多闪光点,充分体现了党性,但也存在许多问题。随着创先争优活动的不断深入,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思想学习方面,抓得不够紧,不能创造性开展实践工作,理论联系实际不够,缺乏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思想修养和知识的积累,身体力行的践行三个代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树立刻苦学习的精神,努力改造主观和客观世界。

  会议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学习党史和自我批评后的喜悦心情,并坚定了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决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