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2021年4月22日下午3:0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于幼教405会议室举行,出席人员有郭雅琴书记、潘小燕院长、左松林副书记、黄文星副院长、林继玲、刘洋(列席)、毛景(列席)、姜洁(列席)、吴文华、何艳丽、刘婉露、张冬梅、刘静、马春兰,与会人员共14人。

  本次会议由郭雅琴书记主持。会议开始由党务干事马春兰介绍本次会议主题、流程及会议规章制度。

  首先,郭雅琴书记对2020年我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做了发言,总结了在2020年我院党建工作中,党员教师在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起先锋带头作用的工作情况。同时也检查了的不足之处,特别是理论学习不足,比如,强国学习积分呈两级分化,学习参与度还有待提高。接下来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带动党建业务融合,带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党建全方位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然后根据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在座党员教师的批评。

  (郭雅琴书记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潘小燕院长根据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开展自我批评。对我院师资团队管理和建设、教师学生沟通交流问题、我院各个专业的发展问题和科研问题提出了自己在管理上的不足,以及今后聚焦解决的方向,并虚心接受在座党员教师的批评。

  (潘小燕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黄文星副院长对照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开展自我批评,分个人工作学习方面和管理工作两方面阐述,总结了个人经验也检视了不足之处,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检视深刻,并虚心接受在座党员教师的批评。

  (黄文星副院长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左松林副书记根据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开展自我批评,从两个方面阐述:一是学生管理工作方法需与时俱进,二辅导员团队就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问题应加强与专任教师的沟通交流。并虚心接受在座党员教师的批评。

  (左松林副书记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最后,郭书记总结讲话指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进步会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通过党建业务相融合措施,助推教学科研育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