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9
      2020年9月至12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和理论学习中心分别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期初,我院在校党委领取了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发给每一个党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专著,反复号召党员教师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理论水平。
      9月23日下午3:00教外学院理论中心学习小组组织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会,并邀请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主要领导干部参加,以达到学习效果最大化。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主持会议并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潘小燕院长、各专业负责人一一进行学习心得分享讲话,并理论促进专业建设做了这一学期的工作展望。
72d61351-44d1-4a4c-b20d-636de9809b17
      10月至12月期间,我院三个支部分别开展多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议,包括线上线下学习会议,会后交流学习心得感想。
12月4日7:30教工第一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12月7日7:00 学生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一部帮助我们全面了解中国新常态最系统、最宏富的著作。内容涉及当代中国的方方面面、事事物物,论述切近经验,可以让我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何以实现中国梦,怎么深化改革,如何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以及怎样建设法治中国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等。通过专题学习活动,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可以学习如何在教学教育过程中加入思政元素,践行为党育才之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担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国际视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卓越英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