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任命暨首届微党课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图文)(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6

    10月14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任命暨首届微党课表彰大会在一教408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办主任戴礼祥,外语系主任李琏以及全系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黄文星副主任主持。

    会上,戴礼祥主任首先宣读了有关史汉生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史汉生同志任中共外语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中共外语系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黄文星同志任中共外语系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随后,李引枝书记做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外语系党总支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李书记对新的组织架构下的外语系党总支提出了要求,希望外语系党政团结协作,配合学院各级班子抓好内涵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将团队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外语系李琏主任随后代表外语系对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关心外语系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坚决拥护院党委的决定,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有丰富党建工作经验的史书记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团结合作,努力将各方面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史汉生书记表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外语系党总支将不负使命,努力完成学院党委、学院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和组织党员活动,营造和谐气氛,党员同志一马当先,党政联系,向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首先表彰了在外语系首届微党课初赛和学院复赛中表现突出的老师,肯定了大家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和取得的成绩,并由史汉生书记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激动人心的表彰大会,激励着全体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形成合力,全员参与,奋勇争先,将工作做实做细,在学院制度建设年的发展中在上新高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