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惠州博物馆(图文)
作者:谢丽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5
为了激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意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共同进步,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提高思想觉悟。2015年5月8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丽丽老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惠州博物馆,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嵇惠新、副部长黎姗姗负责活动的组织、统筹和协调。
首先参观了惠州历史名人馆,大家仔细浏览名人塑像,感受惠州名人风采;接着参观东江流域文化展厅,通过观看先民足迹、缚娄之谜、岭南名郡、人文荟萃、革命烽火、民俗风情、今日惠州等,全面了解惠州历史文明发展的进程。
大家倍加珍惜此次参观学习的机会,边参观边讨论,边思考边交流,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中受教育、提高素质、深化党性修养,并深刻牢记选择入党就意味着今后要比群众承担更多,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我们应该时时刻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诚实守信、艰苦朴素、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良好作风,以实际行动来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党性锻炼,在校风、学风、班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