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为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4月7日下午,我院李珍院长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授课。

  李珍院长从会议要点解读、报告要点解读、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等六个部分来进行授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只有植根本国、本族历史文化沃土,马克思主义真理之树才能根深叶茂。”从意识形态立心铸魂、核心价值凝心聚气、文明程度凸显根本、事业产业双轮驱动、中华文明无远弗届等五个方面更为具体地论述了文化建设。李珍院长强调文化建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和推进构建人类共同体的必然要求。

  李珍院长的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