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023年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力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会上播放了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杨同志关于“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的报告。焦杨同志所作的报告中提到五个“牢牢把握”:1、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2、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3、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4、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5、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观看视频后,大家就如何把五个“牢牢把握”的精神融入到教学中,提高教学成效,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黄翠萍同志对2022年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前期部署,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切实端正态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会前准备,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