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2021年7月7日上午,我支部按照校党委《关于转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前期开展了学习研讨、分享体会、研讨交流等工作的基础上,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支部书记高度重视,事先作了充分筹备和周密安排。通过打卡红色景点“东湖旅馆”、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等多种形式,推动学院党员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组织生活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黄翠萍首先总结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大家敞开胸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从政治理论、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寻找差距、剖析原因、并相互坦诚批评、真诚帮助、提出建议。

  参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深刻检验和审视自己的机会,大家坦诚相待、直言不讳,开得很认真、很扎实,接下来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以组织生活会为抓手,把学党史与干实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做好教学工作,再接再厉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