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下午2点20分,我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黄翠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对办好新时代高等教育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划出的重点和提出的要求真抓实干,提高自身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各位党员教师也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实际,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教师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最后,李珍院长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仅要做合格的思政课教师,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名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更需要有以清华大学教师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的魄力,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教书育人答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