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倾情开讲本学期“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作者:谢文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4-1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不断增强形势与政策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依据广东省教育厅2012-2013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备课会的要求,在思政部、党委宣传部的安排下,本学期“形势与政策”第一专题,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讲,与往期不同的是,这一专题我们邀请到了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及专家,各位领导及专家或结合党情国情、或解析政策要点、或结合当下形势、或联系学校实际对这一专题进行专业的阐述和分析。专题讲座于2013410日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引枝首先开讲,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大取得的三大成果,详细地阐述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实践要求、精神实质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的新要求,以携手共筑中国梦联系我院实际,整堂课讲解细致,条理清晰、表述流畅,对同学们理解十八大精神有很好的帮助作用,收到较好的效果。
“形势与政策”课不仅让学生了解了很多当今国内国际大事,也培养了他们关心时事、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建设祖国的信心。学院党政领导及专家亲自授课的做法也充分表明了我院各级领导对思政教育的重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