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习青年班举行学生干部换届暨新成员见面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2022年10月27日晚,惠习青年班学生干部换届暨新成员见面会在三教小礼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党支部黄翠萍书记、指导老师周侍美及惠习青年班新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珍院长、黄翠萍书记分别给获得惠习青年班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周侍美老师用精美的PPT向新成员就惠习班成立的目的、历程及所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并为20级、21级惠习青年班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新一届的惠习青年班由21级5名学生干部、22级27名大一新成员组成。


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颁发“积极分子”荣誉证书

颁发21级干部聘书

  随后,20级干部代表钟嘉豪同学、21级新任班长周文熙同学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交流了工作经验,新任干部也表达了进一步做好惠习青年班工作的决心。李珍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惠习青年班的成立是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提出高校建立学生思政理论社团要求的体现。对过去的一年,惠习青年班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感到满意,并感谢全体成员的努力付出。她希望惠习青年班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成员以更昂扬的姿态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社团的学习工作中得到提升和锻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