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习青年班开展“迎端午 制香包”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3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习俗,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惠习青年班开展了“迎端午 制香包”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惠习班指导教师周侍美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端午节的相关历史知识,随后为同学们准备了艾叶、布料、针线包等制作香包的必备工具。惠习青年班的同学们兴致盎然、认真细致地完成了香包的制作。大家在欣赏手中作品之余,交流着各自的心得,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又温馨。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惠习青年班指导学习中的一次思想教育活动,通过穿针引线寄思端午,感悟传统文化,弘扬家国情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