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思政大课第三课——《改革开放史》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15日,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按时进行了网络直播,我院全体思政教师认真完成直播观看。5月17日—5月21日,任课教师在课堂上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回放,进行交流分享,并书写观看体会。
 

 

  此次集体学习,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课”,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这段历史,领会了改革开放的意义,明白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必须坚定不移走自己的道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学生们还谈到,肖光文老师说,“改革开放之路是一条前无古人的道路,唯有创新,别无他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指出,“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我们党不断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内涵,改革开放以创新为魂、因创新而成,一部改革开放史就是一部创新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机遇,我们应当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在历史中汲取勇气和力量,扛起时代给予的重任,践行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与祖国共同成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