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思政大课第二课——“新中国史”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9日,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之新中国史如期按时开播,我院组织学生通过班级集体收看、宿舍收看、小组收看等形式,认真完成学习,并在后期课堂上交流学习收获。

  同学生谈到新中国的奋斗史中涌现出无数革命先烈、英雄模范和时代先锋,他们矢志不渝、牺牲奉献,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新中国史,更加深入了解了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历程,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学好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