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苍劲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座谈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广东省著名思政教育专家刘苍劲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党委书记傅道忠,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珍院长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工作及教师队伍结构情况,刘苍劲教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刘苍劲教授热情洋溢、饱含深情地分享了他多年从事思政工作的经验,从思政课课程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社会实践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气氛热烈,教师们纷纷表示进一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推动我校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