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开课活动
作者:叶丽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31

4月17日下午,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二教601开展了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由黄传生老师担任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此次公开课的题目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的人格”。黄传生老师围绕人格的概念、特点、影响因素等内容,结合大量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课后所有听课教师各抒己见,多方面、多角度地进行了评课。提出案例应该选择学生所熟悉的内容、授课内容应再提炼等多项较好的建议,此外,大家还就在上课过程中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我院大一学生的必修课,它对我院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自觉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提高挫折承受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公开课的开展,必将对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实效性的增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