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省高校思政课建设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1-05

20101230日,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进行为期两天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工作。    

    莅临我院的专家全部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分别是:评估专家组组长、华南理工大学思想政治学院霍福广教授,评估专家组专家、惠州学院思政部林清明教授,评估专家组专家、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王安平教授,评估专家组专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聂沉香教授,评估专家组专家、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主任陈伟平副教授。    

    本次评估工作对于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一次鞭策和激励。我院将以省评估专家组的评估工作为新契机和动力,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和《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见》(教社政20055)精神,奋发有为,积极开拓,进一步扎实做好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