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高职院校心理教育体系研究》获“创建和谐校园”科研成果二等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2-27

         思政部《高职院校心理教育体系研究》参加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组织开展的“创建和谐校园”科研成果申报活动,荣获二等奖.

   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的指引下,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学校文化建设与策划》(课题编号:04012565A,负责人: 卢元锴 教授)总课题组在部分子课题结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课题研究的实践并组织开展了“创建和谐校园”科研成果的申报活动,思政部所申报的研究成果《高职院校心理教育体系研究》(参与研究人员:姚立锋、王可为、叶丽霞、郭容花)经专家组审核,荣获二等奖。  

该项研究成果被收录在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学校文化建设与策划》优秀成果汇编《学校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汇编》(中)一书之中。该书基本浓缩了我国各级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示了获奖学校的发展特色及办学理念,已由同心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在全国发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