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机电系老师参观惠州绿动环保有限公司
作者:林润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开发学生校外实训基地,拓展就业岗位,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5号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机电系专任教师在洪玮院长和学校招生就业办揭东业主任带领下,参观考察绿色动力环保有限公司。
 

  洪院长和郑主任与企业经理就学生实习时间、工作环境、待遇、考核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各位老师随同张总一起参观自动化生产线,了解工艺流程和机械设备,垃圾焚烧后产生热能进行发电,排放烟气需经过若干道工序进行处理,先进入反应塔-除尘-scr脱销等工艺进行“过滤”,变废为宝,环保节能,利国利民的宏大工程。
 


 


 

  参观后各位老师再就公司情况和张总进一步交流,咨询学生的就业岗位、技术培训、上升渠道等,该企业需求机电专业人才,设备维修、自动控制、技术研发等工作岗位,可对接我院机电专业群。与该企业达成共识,具有合作意向。
 


 


 

  最后揭主任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及对企业就业岗位的需求,对建立学生顶岗实习校外实训基地与该企业达成口头协议,具体合作协议有待磋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