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干实事 交流谋发展 —— 智能制造学院赴惠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会谈
作者:蒋景葵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惠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江淮汽车公司)位于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金龙大道九龙路段,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标准销售服务公司,是惠州地区江淮重卡格尔发亮剑和小自卸系列产品的一级经销商。公司既有专业化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又有多年从事汽车维修、服务业务的人才。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在河源、梅州、汕尾等地都设有分公司,这些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及中层骨干均为我院毕业的学生。

  惠州江淮汽车公司前台

  4月17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徐春副院长、邱奕典主任等一行四人来到该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潘康华先生、江淮汽车A系营销部部长罗景佳进行了会谈。

  校企人员进行会谈

  会谈主要围绕两个问题展开:一是进一步完善我院汽车专业在该公司的校外实训基地 ; 二是商定落实学校“职教周”活动安排。这也是实现校企深度融合的必然要求。

  对于汽车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的完善工作,由于前期的基础工作已经做好,本次主要商讨教学方式的进一步融合。拟安排学生来企业,由任课教师和企业师傅就本学期课程中的某一教学知识点进行优势互补,以企业实际场地为平台,通过校企联合,资源共享的方式,打造教、学、练同步完成的新授课模式。

  潘总首先对学生来企业学习的模式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用餐、安全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惠州江淮汽车公司总经理潘康华先生讲话

  对于“职教周”活动安排问题,会谈结合学校要求商定安排一场由企业骨干来学院主讲的讲座。考虑到该公司罗景佳部长是我院毕业的学生,由他主讲更具有示范性和说服力,于是决定由罗景佳部长主讲。届时他将结合自己的优秀业务案例、多年从业心得,给同学们带来一场有关职业专业职场知识的分享盛宴。

  此外,会谈中还商议了校企合作举办冠名班、向我院捐赠柴油机及相关零部件等事宜。

  为更有效的落实上述问题,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将根据会谈结果做出预案,并及时沟通进行不断优化。

  校企人员一起商讨“职教周”活动及其他事宜

  商谈结束后,与会老师去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部分18级学生。

  看望在惠州江淮汽车公司实习的学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