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惠州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郑善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2018年9月12日下午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长金景来,生产技术部副部长刘国明,人事专员邓凤宜一行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钟文浩以及相关专业老师。
 

  会议伊始,郭书记简要介绍了前两次沟通洽谈的进程,总结了取得的一些成果。索尼公司此次来访主要是推进校企合作步伐,让学生在校期间得到更多的培训和锻炼,并介绍了索尼公司起草的合作方案,将索尼课程植入相关专业的教学,后续索尼投入设备共建实训室等情况。
 

  黎院长就校企合作的形式,组班情况,课程开展情况等和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会老师和企业就课程植入的详细方案,包括企业文化、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学生选拔等进行了讨论,通过这些课程的植入可以让学生在素质素养、知识技能方面得到不断提升,为顶岗实习和就业拓宽方向。
 

  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是职业院校的责任。校企合作,做到了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学校利用企业提供的设备,实现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