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4日下午,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赵大力总监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陈优生校长、张文芳副校长、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接待,共同商讨校企合作事宜。赵大力总监一行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院机械电子专业、模具专业在实训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学院学徒制开班模式、一体化教学改革、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表肯定和赞赏。
 


黎志照院长讲话


陈优生校长讲话


赵大力总监讲话

  陈优生校长在发言中支出,教育中没有差生,只有差异生,根据企业需求调整培养模式,强调人才培养的质量、效益、效率,使人财物融合、产学研融合、师生企融合,加大课程建设改革。

  本次洽谈使我校与TCL公司校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学徒制班”、“订单班”有望落成。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