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加工中心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训室开放活动
作者:林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我校《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号)要求,5月11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加工中心举行了“健康,让生活更幸福”—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训室开放参观活动。惠州理工学校机电系师生参观了我院机械加工中心。
 

参观加工中心现场
 

参观作品
 

参观实训室
 

  机械加工中心主任张孝洲代表加工中心对惠州理工学校一行表示欢迎。此次参观旨在展示机械加工中心的设备及教师作品。张主任提出,恰逢全国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又正值职教活动周启幕,希望同学们做“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手里有绝活、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在校跟随老师学习的过程中,秉持“明德 博学求真致用”,做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吃苦耐劳,遵规守纪,做有有担当的气质青年。
 


张孝洲主任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