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校企合作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与广东腾鹏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造价咨询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广东腾鹏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张智强在开班仪式上给学生们做宣讲

  在开班仪式上,张志强副总(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惠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惠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专家)与学生们分享了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意义,以及本次校企合作的培训计划。

  本次培训,计划时间为两个月,主讲人有:腾鹏副总张智强和一些主要部门负责人。培训的主要对象为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培训主要内容为广联达软件操作和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相关的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将对学生进行实操考核,考核合格的学生可以在我校校企合作培训基地,与腾鹏的员工一起做项目。让学生们在校期间就可以接触实际工程,提前进行岗位实践,切实做到应社会需求,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让惠经的学生在社会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学术与产业紧密结合,更有利于我们全面、迅速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出社会所需的的具备实践创新能力、素质全面的优秀人才。预祝这次校企合作培训圆满成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