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造价专业教师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工作交流,3月9日下午,我院工程造价专业陈辉腾老师前往广东腾鹏建设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探望实习学生。 广东腾鹏建设有限公司(原名为惠州市凯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信赖。该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连续荣获《诚信经营先进企业》,被评为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东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我院工程造价专业与广东腾鹏建设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开始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十余人。陈辉腾老师对企业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及就业发展前景表示感谢,愿与企业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走访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密切了校企关系。下一步,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将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人才共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