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夏克副院长一行前往向上科技走访
作者:李雅野 来源:智能电商系 发布时间:2023-06-01

  2023年5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智能电商系万振杰主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李雅野老师一行走访惠州除甲醛类目龙头企业-向上科技有限公司,为积极拓宽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就业渠道进行深入交流。


  向上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惠经职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具有良好的底蕴,愿意加强联系,共同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要以学院领导的务实精神为引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养成良好的就业观,择业观,理性看待问题,客观面对世界,感恩父母,报效国家,方不负生命中默默为我们付出的家长、老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