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训中心工作会议
作者:实训中心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和实训中心实训室管理员开展了一次实训室工作例会,旨在总结过去的工作, 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提高实训室的安全性和效率性”。

  实训中心负责人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实训中心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实训室安全意识不够强,实训室实训设备老化等等。这些问题需要认真分析,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学校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对实训室管理员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实训中心要注重实训室环境的整洁和卫生。加强实训室的日常清洁工作,使实训室环境更加整洁,为教学提供良好的条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实训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方向。老师们表示将继续努力爱岗敬业为实训室的安全性和效率性提供更好的服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