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专业学生成功晋级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复赛
作者:黄燕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跨境电商专业学生参加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大赛组委会举办的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及数据分析”赛项。本次比赛由智能电商系黄燕老师、王静老师和林继玲老师带队跨境电商专业的学生们进行参赛。

  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备赛,在5月23日的初赛中,21级跨境电商1班的梁家愿同学和唐叶坪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下一轮复赛。在经历长达两个月的备赛过程中,这两名同学展现出了出色扎实的跨境电商基础知识和跨境电商运营能力。

  对于这次晋级,这两位学生表示非常激动和兴奋,同时也感谢自己的团队和导师的支持和帮助。这两名同学表示,这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跨境电商的运营和发展,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未来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决心。这两位学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将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未来的跨境电商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本次比赛没有晋级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机会是要自己把握的,只要努力勤奋,在往后还有更多的跨境电商方面的竞赛可以有展现机会,希望各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

  接下来这两位同学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院校的学生们同台竞技,一较高低,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