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才班经验分享及表彰大会
作者:廖文锋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2023年5月20日,在三教205会议室召开了华为专才班经验分享交流及表彰大会。会议由22华为2班专业班主任刘炀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静、20网络华为班部分同学及22华为班全部同学参与活动。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兼22华为1班专业班主任马静进行发言,对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20网络华为班四位同学表示欢迎。马院重申了学校对华为班的重视和支持、华为班的基本要求、华为证书的重要性和含金量。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收获满满,明确学习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

  接着是重要的表彰环节。本次活动对20网络华为班三位获得华为中级证书(HCIP)的同学:卓瑞炀、黄坤华、陈鑫,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励;同时也对优秀班干部黄涛同学进行了表彰。希望22级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能有更多的同学考取HCIP证书,甚至HCIE证书,站到领奖台上接受掌声和祝贺。




  接着四位同学轮流分享了各自关于学习和考证的经验,以自己的亲身体会说明了证书的重要性和含金量。平时上课除了理解知识、掌握原理,也要有足够的实践经验,这样才能游刃有余,考试的时候自然水到渠成。初级证书只是敲门砖,中级及以上的证书更有竞争力,企业要求普遍较高,要想有好的就业前景,就要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建议22级华为班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同时多参加项目和比赛,对自身的提高是很有帮助的。

  最后是答疑时间。22级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涉及考证、专业课学习、课余时间的利用、就业、可以参加的项目和比赛等方面,20级师兄们也对大家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随着答疑解惑环节的结束,本次活动也圆满完成。希望22级华为班同学们通过这次的活动,明确学习的任务和目标,经过三年的学习,也能成为优秀的毕业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