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网络华为2班开展班会
作者:廖文锋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0

  2023年5月14日,22网络华为2班在三教408,召开了由专业班主任刘炀老师和班长黄志浩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与的班级会议。

  班长黄志浩同学对全班近段时间的表现做了简单的总结,指出了班级纪律在不断变差,课堂学习懈怠,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

  刘炀老师首先表扬了我们班在唱歌比赛中的表现,希望同学们以后在各类比赛中都能积极参与,永争第一。同时也能从比赛中总结经验,有所收获。接着,强调了班级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要把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目标。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周六的活动,本次活动中考取了华为中级证书的师兄回校交流分享经验,也会为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然后,由全班同学轮流上台总结自己近段时间的不足和问题,将要如何改正和提高。

  最后班长黄志浩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专业课难度较高,任务繁重,而同学们没有意识到时间紧迫,没有明确的学习方向,导致同学们逐渐懒散。希望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重新收起行囊,整装待发,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奋发图强,积极上进!

  班会现场照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