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实践实训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的学生们即将前往惠州市金百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下半阶段的学习。2023年2月28日下午3点,动员会议在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辅导员王黄增老师、21级电子信息学徒制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此会由王黄增老师主持,张少鑫书记做会议动员讲话,张书记先与21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学徒制的同学们讲述了该班的特点以及到企业实践的重要性,同时对同学们到企业实践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书记还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的机会,把握好优质的学习资源。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学到过硬的专业技术。

  最后王黄增老师对前往企业事宜做了具体安排,王老师强调,同学们到企业后要遵守服从企业的管理,注重安全等问题。鼓励同学们在企业认真学习,完成学习任务,收获更多有用的专业知识,成为高端应用型专业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