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保就业——电子商务专场招聘会助推学生高质量发展
作者:万振杰 来源:智能电商系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职业选择和发展规划,实现高质量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7日在3教报告厅开展“稳就业保就业电子商务专业百达连新集团专场招聘会”。会议由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万振杰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东莞百达连新集团陈寿杰总经理、2023届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专业负责人万振杰提出2023届毕业生尽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正确定位、做好充分的准备,尽快求职尽快落实工作,更快,更高效的提升自己,为自己人生打下坚实基础。辅导员毛丽玲老师对于学生的安全意识进行了强调,谨防各种诈骗。在疫情常态化当下,应紧绷防控意识这根弦,在外实习做好自我防疫保护,保护自身健康!

  东莞百达连新集团陈寿杰总经理随后给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介绍了目前公司业务三大板块-国内电商、跨境电商和抖音直播以及对应的招聘岗位,解答同学们到公司后的培训、住宿以及岗位需求等问题。东莞百达连新电子商务人才孵化基地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多年合作伙伴,共同培养电商人才,双方的合作模式也广受学生认可。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结合今年就业形势,对2023届应届毕业生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要求。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要摆正态度,理清认知,积极面对,合理规划。全面提升和整合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实现职业理想,赢得社会的肯定做好充分准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