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大亚湾区开展电商培训
作者: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构建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体系,提升农民专业技能,培养电商领域的高技能人才。日前,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带队受邀为惠州市大亚湾区义联村开展农村电商培训,本次培训由区人社局、霞涌街道办主办,参与培训项目学员主要来自大亚湾义联村的两委班子成员、返乡青年、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待业青年、村民等。整周培训累计参训人数350人次,培训期间,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得到主办方及培训学员的高度认可。


黎夏克副院长授课

  据悉,本次培训学院承接了直播电商运营培训板块。根据培训教学需求,任课教师与主办、承办、协办单位多次对接研讨,针对大亚湾区义联村农民农副产品电商直播销售的课题,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教案。

  培训当天,现场学员反响热烈,学员纷纷表示老师授课内容干货满满,通过一整周的培训,大家对电商直播带货的话术技巧和视频编辑技巧有了更系统、更有针对性的认识,极大的鼓舞了义联村农民朋友开展农村电商的积极性。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合作开拓乡村振兴培训市场,加快培养乡村振兴领域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引导农民朋友真正了解电商、关注电商、学会电商、应用电商,为村民就业创业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农村电商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授课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