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共同参加“玉琢讲堂之IEEE走进惠州学院”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9

  为推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特色试点高职院校建设,加快学校第一个广东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物联网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步伐, 2022年6月12日早上8:30分在三教205会议室设立了 “玉琢讲堂之IEEE走进惠州学院” 国际学术会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物联网技术系主任朱信、电子工程系主任邝楚文、电子工程系副主任龚利英、人工智能技术专业负责人马静、物联网技术专业负责人金慧、各专业负责人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做会前动员讲话

  黎夏克副院长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所有到场的班级学生代表能够到会的代表表示了欢迎,并对举办本次会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

  本次的国际学术会议邀请到了“浙江大学的任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的周兴社教授、马来西亚双威大学的Angela Lee Siew Hoong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的张兆翔教授、惠州学院的罗宜元教授、海南大学副校长杨天若教授”总共6位教授,分别就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智能机器人操作系统及其核心技术、Big data challenges and topics forResearch、深度神经网络建模、抗量子攻击分组密码结构研究和“人机物”三元融合的系统设计等6个学科领域进行了主题报告。本次的国际学术会议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会议主题内容涉及了当今科技前沿技术,对于学科视野的拓展,未来科技发展的趋势提出来新的展望,同学们也得到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老师、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

  本次“玉琢讲堂之IEEE走进惠州学院”国际学术会议不仅提升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惠州学院的文化交流,还给予了各班级学生能够近距离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机会,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以知促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