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华为专才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了更好的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班级协作能力以及班级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华为专才班与大数据技术华为专才班于2021年11月28日在班主任乔晓华老师和辅导员王黄增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惠州狮子城文化创意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到达狮子城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活动,两个华为专才班分别开始班级队伍的建设以及团队破冰,开始了班级间的较量。





  通过比赛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团结,让班级的同学学会如何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充分理解分工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计算机网络华为专才班与大数据技术华为专才班的凝聚力,默契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未来创建和谐班级夯实了基础。希望计算机网络华为专才班与大数据技术华为专才班在这次拓展活动之后,砥砺前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