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薛晓萍副校长一行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19日,我校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及专业负责人一行15人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在交流会上,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钱英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以“学习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为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育人体系做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薛晓萍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的师资、学生、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也做了详细介绍。

  接着,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海涛以“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广东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及智慧农业培养高端信息类技术技能人才,建立“赛学一体”促进机制”为题,做了关于专业建设、大赛经验分享。


  交流会后,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海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并就学院课程思政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普遍感觉增长了见识,收获了不少专业建设与思政教育方面的宝贵经验,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